常見問題

常見問題類別
關鍵字搜尋

熱門討論

  1. 本人攜帶身分證、健保卡(雙證件)、印章及銀行帳戶存摺影本親往兆豐證券開立買賣國外有價證券交易帳戶。
  2. 填寫開戶所需文件後,交付風險預告書。
  3. 審核所有檢附及填寫之相關文件無誤,並經銀行核印後始可下單。

  1. 單筆申購:債券型基金新台幣10萬元,其他基金為新台幣5,000元。
  2. 定期定額:債券型基金除外,其他基金為新台幣5,000元。

1.請輸入您的身分證字號,第一位英文字必須為大寫

2.首次登入之客戶請先行修改密碼及申請電子憑證,憑有效電子憑證方可下單。為維護您的權益,請先詳閱憑證交易辦法。

3.密碼設定時請勿留白,必須包括數字及英文字,共7~ 10 位字元,大小寫將視為不同字元。

4.為確保您網路交易安全性,請謹慎設定您的「登入系統密碼」並請牢記。密碼請勿使用生日、身份證字號或電話號碼等,較易聯想的數字作為密碼,並建議您養成每三個月變更密碼的習慣。

5.如有任何交易相關問題請洽所屬營業員,或請您親自於上班時間 ( 8:00 ~ 17:00 ) 撥打客服電話 (02)2351-7017 , 由客服人員為您服務。

未成年子女身分證(或戶籍謄本)、父母雙方身分證影本及印章。

可以,網路交易請於扣款前四個工作日前做變更、臨櫃辦理者請於扣款前三個工作日做變更。

  1. 國內債券型基金申贖收件截止時間為11:00以前
  2. 國內股票型基金申贖收件截止時間為16:30以前

  1. 單筆申購:外幣申購-每筆至少美金3,000元,以百元為增加單位;台幣申購-每筆至少新台幣10萬元,以千元為增加單位。
  2. 定期定額只能以台幣申購,每月最低基本扣款金額為新台幣5,000元。
  3. 以上申購方式皆無法接受信用卡扣款。

客戶贖回成交後約7~10日入客戶指定帳戶,非兆豐國際商業銀行之帳戶,將自款項中內扣匯費

需在申購後第六個營業日基金到位後方可贖回或轉換等交易,但是否涉及短線交易部份請參考中華民國投信投顧公會網站及各基金公開說明書;另贖回金額少於美金50元者,則暫不匯款給客戶。

  1. 可向基金銷售人員查詢或至本公司網站查詢。
  2. 兆豐證券於客戶成交隔日內寄出交易確認單。

配息的部分,兆豐證券將以再投資之方式處理;有配現金,但需單筆投資金額超過新台幣100萬(包括100萬)才能選購。

原則上皆以申購當日之淨值計價,但視基金類型而有所不同。

是的,由於扣款須核印無誤後才能扣款,若客戶的印鑑與原留銀行印鑑不符,將無法扣款。

全球經濟成長基調不一定相同,為把握海外市場獲利契機,讓客戶資產配置更完整、資金運用更靈活,期望使客戶資金追求不斷地累積成長。
複委託可投資海外股市、基金,操作便利,真正可提供客戶投資海外市場,掌握國際市場脈動,在最佳時機投入、加碼或抽離市場的機會,有效提高客戶的財富經營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