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常見問題類別
關鍵字搜尋

熱門討論

不行,由本公司於指定扣款買進日期統一買進,成交價格將以本公司當天統一買進之個別標的全部成交數量及成交價格之加權平均價格計算。

ETF如有自家集團證券為成分股之情形,該ETF是否可為定期定額投資標的?


囿於公司法規定公司不得持有自家公司發行之股票,為避免調節專戶持有自家集團之股份,證券商辦理定期定額業務之標的應排除自家集團證券或不以調節專戶接受分配,ETF如有自家集團證券為成分股之情形,則視證券商之法律遵循對自有資金可投資之標的而定。

交易所網站:http://www.twse.com.tw/zh/page/trading/intrBFIFYU.html

如扣款金額不足時,則該筆契約編號之交易將視為餘額不足委託失敗,如停止扣款連續達三次,則「終止」該契約編號之定期定額買進約定。

每筆最低投資金額為新台幣3,000元,並以千元為級距增加,投資金額無上限。

本公司提供三個指定扣款日期,分別為每月8、18、28日。

投資人須於指定扣款日之前一營業日下午4點前完成簽訂契約,並存入足夠款項(含投資金額及手續費)。

買進日當日(8號、18號、28號) 收盤後,本公司後檯作業完成,即轉入個人庫存(約19:00~21:30),隔日即可交易。

買進日=扣款日  為每個月的 8號、18號、28號,客戶須於扣款前一日(7號、17號、27號)16:00前,存入足額款項。

如為16:00之後暫停扣款,則隔日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