兆豐訊息

消息 兆豐證券傳遞愛的力量 落實在地關懷 2020/12/28

發稿日期:109年12月28日

 

兆豐金控集團與兆豐慈善基金會自12月起舉辦一系列「兆豐送暖耶誕傳愛」年終慈善活動,從北到南都有兆豐金控集團員工投入志工的足跡,12月26日是一系列活動的最後一站,來到創設超過一甲子、歷史悠久的台中育嬰院,由兆豐證券接力傳愛,適逢聖誕,更添暖意。

 

當天兆豐證券中部區主管侯擁誠副總與中區所有分公司經理人及同仁一起擔任志工,因為開放參加人數僅有20個名額,許多同仁無法參加,區主管侯副總表示這次志工活動不到一天就報名額滿了,分公司同仁還自發性捐款、捐物資,包含保暖衣物、童書、玩具、嬰幼兒奶粉、清潔用品等,祝福育幼院的孩子有個溫暖平安的年。

 

兆豐金控集團致力履踐企業社會責任,並整合金控旗下「財團法人兆豐慈善基金會」與「財團法人兆豐國際商業銀行文教基金會」的資源及力量,為社會注入更多對教育、體育、藝文以及弱勢族群的照顧,結合在地關懷,讓愛心散播遍及每一個角落。

 

圖說:
兆豐證券響應兆豐金控「耶誕傳愛」年終慈善活動,由區主管侯擁誠副總經理(前排中)率領同仁捐贈物資到台中育嬰院,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聯絡人:兆豐證券公關部 陳惠瑜 (O)3322-7730